下一世·零(人物设定和一些写在前面)

这个故事是我对自己下一辈子的无脑妄想,不要追究逻辑。顺便说一下,设定是这辈子遗憾的我下辈子是一个有个好脑子上辈子记忆也在的帅哥,反正就是大写的苏,并不是娘唧唧的男孩子而是真汉子,长相……参照《SQ》的孙璟男性化版本。(顺便卖个安利,SQ虽然是百合但是真的很好看,快去看。)因为是我的下辈子,所以他是个bisexual(双性恋),纯攻,请以此为前提看下去。

——————————————————

夏澍(shù)。17岁。有个牛B的青梅竹马,学习好,运动也OK,高个,帅哥,然后还贼几把受欢迎。虽然他长得也不丑,但是跟那家伙站在一块就被比了下去,作为死党实在是……就很气。今年七月,在那家伙的帮助下(虽然并不想承认)他们一块考上了本地的A大,嘛,虽然他是冷门的环境工程专业,那家伙是计算机专业就是了(宅男没有リアル女友(╬ ̄皿 ̄))。

言之浩,17岁。跟楼上那个傻逼是青梅竹马,父亲常年工作在外,产业涉及一些暗路,母亲被父亲随身携带,并不是没有。现在独居中,名下有和父亲那边的朋友合开的几间酒吧(其中“G”是gay pub)。有上辈子的记忆和一个好脑子,性取向不是很直,目前真爱募集中。夏澍既是兄弟也是弟弟,希望以后能作为亲友参加他的婚礼,这样的感觉吧。

评论

热度(3)

©苦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