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碓冰真澄的场合✿初恋

“真澄,你怎么了?最近一直在躲我吧。”泉明显感觉到了最近的真澄不太对劲,她是做了什么吗。因为实在是想不出来,干脆把他堵在房间门口问了。缀正好回家探亲去了,也没有别人来打扰。

“才没有。”真澄一如既往地扑克脸,不过对着她还是这种反应就已经是最大的不对劲了啊。(毕竟平常的真澄早就“喜欢喜欢”的冒❤了……)

这个年纪的男孩子正是微妙的时候,真的是搞不太懂啊,是她已经老了吗……

“真澄。是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吗?如果是的话,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啊真澄,不小心伤害到了你。”总之还是先道歉吧。

“……”他的表情虽然不太明显,还是能看出来别扭了,眉头轻轻皱了下,好像有了点委屈的可怜巴巴的样子。

她对他这种被抛弃的小狗的眼神真的是毫无免疫力。

“真澄……”

“……前几天。监督你跟某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男人很亲密的在咖啡厅里约会,笑的那么好看……露出了那种从来没见过的表情。我的事情什么的,根本不在乎了吧!反正我这种小孩子什么的,完全不会被当成对象!就只能被你抛弃……”男孩的表情很明显的激动了起来,嘴角抿成一条直线,说到后来眼眶就开始发红。这样受伤的真澄,她从来没见过。

“……就算你不是我的,我也是你的啊……不要不要我,好不好……”说到后来,真澄的声音里已经显出了哭腔。他低着头,刘海打下一片阴影,看不见的表情更惹人心疼。像是马上要被丢掉的宠物,泪汪汪的抓着她的衣角,乞求着她的怜悯。

“诶……”听见她叹气,少年的手缩了一下,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倔强地没有松开。

“真澄。你听我说。”泉轻轻地将自己的手覆盖在他的手背上,慢慢地牵起。然后用另一只手摸了摸真澄柔软的头发,他像以往任何一次一样,用发顶依恋地蹭了蹭女人的柔软的手。

这样的男孩怕是很难有人能够拒绝他吧,平常冷漠又帅气的少年只对自己展露出爱恋,还是如此大胆又热烈的感情,这份特殊或许是每个爱慕真澄的女孩都梦寐以求的。但她却不可以接受他,不仅是因为真澄还没有成年。不论是作为年长于他的成年人,还是作为向他父母保证过会照顾好他的剧团监督,她都有义务正确地引导他,不让他走向错误的道路。

“真澄你说的那个人,大概是佐藤君吧。我们已经很久没见过了,大概是高中以来吧,那个人,是我的初恋。”他稍稍被安抚的心情又开始动荡起来,脸上显出了嫉妒的神情还有重要的人会被抢走的惶恐。大概对于现在的真澄来说,初恋就是有这么重要吧。

“……当时还是太年轻了吧,发生了一些事情,最后还是分手了。”她也不想就当时的情况多说,毕竟也不是什么很好的回忆。

“那一天,遇见了好久不见的佐藤君,在咖啡店叙旧的时候。他还是我记忆中的那个样子,他说,你也没变。当时的感觉我要怎么形容呢,大概是跟当初的自己和解了吧,不自觉就笑了出来。时隔这么多年,就像是老朋友一样了吧。真澄你看到的大概就是那一幕吧。”泉说起着,又浮现出当初那让他心痛的笑容。

“现在的真澄可能还不太能理解吧。初恋或许是很美好,但还有很多比它更重要的东西。现在的我想要专心于剧团的事情,你的眼里也不应该只有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事情值得你去专注,很抱歉,真澄的心情我不能回应。……总有一天,我们也会变得像老朋友……”阳光洒在她的头发上,夕阳中的她,美得惊人,也残酷地惊人。

“那种事……那种事!我才不要!”他像是深深被刺痛了一样,用力地甩开了他深爱的人的手。

少年的眼神好像在控诉着她,眼泪大滴大滴地溢出他美丽的眼眶,肆无忌惮地亲吻着那被咬的鲜红的唇,还有他嘴角的泪痣。他的声音不自觉地变大,因为哭泣变得沙哑,让看到的人都心疼他,再也不要伤害他,只把他抱在怀里疼爱他、安慰他,再不能使他痛苦,令他哭泣。

“我的初恋!我的初恋永远不会结束!我会一直喜欢你……喜欢你……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他哽咽着,不停地诉说着他内心的情感有多么浓烈。

少年的爱,永远是寒冰下不息的烈火,炙热的,疼痛的,是宁折不屈的,是不成则死的。

真澄在这一刻前所未有的脆弱,只要她一个冷淡的眼神就能让他立刻死去。但他又是前所未有的坚强,剖开自己的心脏,捧在手里颤巍巍地向她靠近。

“好喜欢你……这辈子……永远爱着你。”看着一边抹着眼泪一边还坚持吐露着爱语的真澄。她又是想笑又是想哭。

这个少年是世界上最狡猾的男孩,没有人能让他难过伤心,是的,没有人。

她也不能。

泉朝着面前的他展开了自己的双臂,真澄立刻就像猫一样钻了进来,脸贴着她的颈侧,湿漉漉的睫毛让她的心痒痒的,他的双臂紧紧地缠着她,乖巧地等待着将会到来的爱抚与安慰。

看吧,他是世界上最狡猾的男孩。

“对不起,是我说的太过分了……乖,不要哭了。”

“……你不可以再说这种拒绝我的话了。”

“嗯。”

“不能把我当小孩子看。”

“嗯。”

“不可以不相信我的感情。”

“嗯。”

“……我会证明的,等我长大了,就和你结婚。”

“……”

“?你不相信我!”

“……乖,等你长大了再说。”

“……好吧,但是在那之前你不可以喜欢别人。”

“嗯。”

“等我长大。”

“……好。”

好,等你长大。



PS:本文是A3!满开剧团手游碓冰真澄的同人文,女主角就是玩家,泉是初始名。由于本游戏还没有汉化,可能玩的人不多,但是我就是想跟大家安利下真澄,他真的超可爱!是女主的大痴汉hhhh我写的是我心中哭唧唧的真澄,ooc永远属于我。

评论-24 热度-419

评论(24)

热度(4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苦川 / Powered by LOFTER